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謝幕! 今天是綠色廚房本年度最後一天為大家服務!! 謝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與包容,2/10,週一,將再度為大家服務。
日期: Thu, 16 Jan 2014 07:23:07 +0800

今天1/16,週四,是綠色廚房本年度最後一天為大家服務!! 謝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與包容。這一年走來,最要感謝許多進入過綠廚消費過、或參訪過、或上課過的朋友們,也歡迎尚未來過的朋友們能在過完年來拜訪這座不像一般餐廳的餐廳。

雖然綠色廚房標榜著守護在地農田生物多樣性、減少化學農藥汙染、關懷農人健康、關照大眾食品安全、推廣低碳飲食、實踐公平交易精神等崇高的理想,但無論如何在實務運作上,我們十分缺乏經驗,能力也相當不足,所以這一年來,確實有諸多要改善的地方,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鼓勵、支持和一再地包容。

從新的一年起,我們將隸屬本校教職員生合作社,換句話將脫離學校行政體制,從此財務獨立並盈虧自付。可以這麼說,當初此綠色廚房的籌建是為了實驗社區型支持有機農業實踐之可能性,是以市場競爭及消費者的支持度做為實驗成功與否的評估點,於今,才要正式開始接受嚴峻的市場考驗。 

在殘酷的市場環境下,我們知道絕不能打著理想牌,用混的向前走,我們誓言將繼續堅持上述理想,也就是上述守護在地農田生物多樣性、減少化學農藥汙染、關懷農人健康、關照大眾食品安全、推廣低碳飲食、實踐公平交易精神等(其實這應僅是一個世界公民該有的基本價值觀,不太能算是理想)。如果您也贊同此價值觀,歡迎和我們一起來響應校園食農運動並實踐綠生活。

綠色廚房已是東華大學大家的創意,已鰲頭於國內各大學,但若能繼續在市場上生存下去,則將能更顯示東華大學這個社區在綠生活上的實踐力傲視於國內。
來年,我們需要大家的繼續支持,更需要大家的嚴格監督與不吝指導。

綠色廚房全體夥伴 敬上 2014.1.16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