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藝托邦藝文空間管理委員會 - edgar@mail.ndhu.edu.tw - 電話831144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①/❶❹-①/❷❽「繭─就是作業」期末聯展**開幕1/14下午兩點
日期: Wed, 8 Jan 2014 11:58:59 +0800
附檔: 敬邀「繭─就是作業」期末聯展.jpg (56 KB)   

 敬邀①/❶❹-①/❷❽「繭─就是作業」期末聯展**開幕1/14下午兩點

「繭─就是作業」期末聯展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碩士班期末聯展:繭─就是作業,將於一月十四日起假藝托邦藝文空間展出,為期半個月。

十四日下午二時舉辦開幕茶會,誠摯邀請花蓮鄉親屆時蒞臨,共享藝文盛宴。

只是作業、都是作業、就是作業,剛開始,確實是以選了王昱心老師講授的立體複合媒材專題課程,

而不得不繳交期末作業的心態出發;但是,最終的成果卻有破繭而出─重生與新生的感覺:

錯落在不同角落的個體,在藝術的網絡上各自攀爬,起因於自投羅網的作繭自縛,

在經歷痛苦蛻變後破繭而出,振翅高飛迎向全新的未來。

此項展覽是由林美君策展,展出者包括:

賴琬婷、鍾美華、歐亭緯、林美君、楊文、劉巧柔、郭名茵、謝詠竹及張有庸。

每位參展者以不同的媒材參與展出,賴琬婷、劉巧柔與鍾美華的金工創作;

歐亭緯的陶藝創作;楊文的木製椅;郭名茵的刺繡與攝影;

謝詠竹與張有庸的拼布、編織、藍染和植物染創作。

創作的過程讓手長了繭,讓人日夜顛倒,讓人沒日沒夜地搞不清楚時間,

讓人走過作繭自縛與近乎自虐的痛楚歷程,在新的一年裡,

以大紅色的意象迎接破繭而出的嶄新未來。

此次展出,需感謝的人眾多,除了東華大學的師長外,

還有熱情的贊助單位,包括:王昱心老師、王廷升立委服務處、

麥式多歐式麵包坊、好望角會館以及玉里閒雲休閒廣場;因為有你們,讓展出更順利。

「繭─就是作業」期末聯展

開幕時間:2013年1月14日下午2:00

展覽時間:2013年1月14日至1月28日
(每週二至週日下午1:00-8:00,週一及例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藝托邦藝文空間

展覽地址:花蓮市光復街65巷5號〈花蓮舊鐵道附近〉

藝托邦藝文空間官方網站:http://www.atpas.ndhu.edu.tw

藝托邦藝文空間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opia.NDHU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敬邀「繭─就是作業」期末聯展.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