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邀請你來享用本學期最後一次的『生態晚餐』
日期: Fri, 27 Dec 2013 00:12:58 +0800

本學期最後一次的「生態晚餐」就在今晚5:30-7:30老地方(綠色實驗餐廳),請把握此2013年的最後一次【獨惠東華學生專案】,一樣是週午晚餐,限量50位。

從12月6日起,綠色餐廳為喚起更多學生一起來關心縱谷農田的「農安」課題,特別鼓勵同學來吃一頓能讓環境更好的生態晚餐,只要是東華的學生就能以50元吃飽一餐。

綠色實驗餐廳(Eco-Kitchen)是以推廣食農教育為主要目的,是一個以「養地」為訴求的食農推廣平台,若你尚未來過,何不妨利用此優惠專案,除了能為大地盡一點力,更能養自己的身。

前面三頓生態晚餐皆客滿,已有150位響應此晚餐者,其中絕大多數是分佈在35個不同的系所的學生,而且各年級的都有,分佈度之廣,超乎我們的預想,就連我這個餐廳的指導老師也是頭次看到如此踴躍地排隊登記吃飯。 東華的大孩子們,我代表這附近的田間諸生物及有機農夫們,感謝你們的響應。

若你實在無法參加今天這本年度最後一次的生態晚餐,也別遺憾,明年春季開學後的每週五還會繼續的。

又,Eco-Kitchen為鼓勵同學響應飢餓30的飢餓體驗活動,凡參加者,只要你在登記用餐時告知我們,即可再享半價的鼓勵,即25元食飽。而現場排隊(非網路登記)登記的前三位亦可免費獲飢餓30紀念T-shirt一件。
宋老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