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莊慕華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全校職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活動公告]12月25日「多元成家」法案與基督教信仰的對話
日期: Wed, 25 Dec 2013 02:53:25 +0800
附檔: 20131222cla.jpg (1 MB)   

多元成家法案在不同宗教信仰裡的許多不同理解方式與解釋。

在基督信仰與倫理中,持著什麼樣的立場?在這一波「反同」與「挺同」辯論中,我們特別挑在「聖誕節」以及「行憲紀念日」,透過對話空間,希望大家 來思索「愛」以及「人權」,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來關心「婚姻平權、多元成家」? 

12/25邀您一起來參與公民對話論壇,探討時下最夯的性別與信仰議題!


【講題】:「多元成家」法案與基督教信仰的對話
【主講】:朱約信(義光教會執事、 搖滾主耶穌樂團團長)、
               陳南州(鳳信長老教會牧師、倫理學教授)
【時間】:2013/12/25 (三)(15:00-17:00)
【地點】:湖畔聚樂部(湖畔三樓FB: Lakeside Faculty Club)
【主辦】:財經法律研究所、社會參與籌備處「日常生活公民權在地實踐」小組、通識教育中心「人權與多元文化社會」課程、哲學星期五/非星期五花蓮_東華志工團
【協辦】: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台灣原夢瑪巴琉協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1222cla.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