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3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2013 綠色實驗餐廳 早餐服務於本週起暫畫下休止符
日期: Mon, 23 Dec 2013 00:19:56 +0800

2013 綠色實驗餐廳 早餐服務暫畫下休止符

由環境學院6位碩士生所發起並操作的早餐服務,因期末將近課業繁重,暫於12/20之後畫下休止符,後續發展再行公告之。

自本學期9月份開學起,這六位環院的碩士生即自發性地籌組討論早餐服務事宜,從菜單設計、產品製備學習、廣告及現場運作等均一手包辦。我看到了一群大孩子的勇於嘗試及持續付出,也欽佩她/他們的毅力(早上6:30就要到餐廳備餐),更謝謝她/他們一起和我並肩推廣和實踐校園食育運動。若您尚未來綠色實驗餐廳用過這份很不一樣的早餐,就請等待到明年開春的下學期囉! (綠色實驗餐廳,宋老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