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秦郅煜 - 610254022@ems.ndhu.edu.tw - 電話091178728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學生廚房團隊 徵選  (第二次公告)
日期: Sun, 22 Dec 2013 21:29:59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 學生廚房團隊 報名表.docx (14 KB)   

        我們想讓有意為自己煮食的同學有機會如願。現階段,先從已有廚房空間的團隊做起,只要組成4-10人的團隊,並已有廚房及簡易廚具者皆可申請之,有意者請填寫報名單,並簡要描述你們的作餐計畫,寄至610254022@ems.ndhu.edu.tw,在12/24日截止,27日公布獲選名單。獲選者於下學期開始執行為自己做餐計畫,在綠色實驗餐廳購買有機蔬菜果、冷凍披薩及相關產品等,可獲8折優待,亦可免費參加廚藝教授課程。
 
學務處&綠色實驗餐廳合辦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