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陳伯銘 - m9819008@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第三次『生態晚餐』的約會- 本週五(12/20)綠色實驗餐廳見
日期: Mon, 16 Dec 2013 22:46:39 +0800

【獨惠東華學生專案】-每週五晚餐限量50位,你來吃一頓友善環境飯,你付50元,Eco-Kitchen付40元,讓我們共襄盛舉。非學生者也歡迎來吃但請付90元,當然,你還可以加點其他餐食。

謝謝大家踴躍響應這國內大學校園裡首見在環境友善的生態晚餐,為兼顧秩序與登記公平性,將有20位網路報名名額(請於5:25以前報到,凡逾時則流用名額給現場登記),現場則於5:00開放登記至30位額滿為止。
報名網頁:http://www.beclass.com/rid=1632d9052af10296a8d1

2013/12/20 生態晚餐的菜色,除了仍享用在地時令有機蔬果食(可續湯續飯一次)外,亦能品嚐到在地有機柳丁。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