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蕭沛羚 - newhope1106@mail.ndhu.edu.tw - 電話524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
標題: 敬邀參與「智慧生活創新創業育成平臺雙月會」
日期: Fri, 6 Dec 2013 16:02:36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雙月會活動流程表1203海報.docx (363 KB)   

教育部「智慧生活創新創業育成平臺試辦計畫」共補助全國六所學校,本校是其中的一所。其中透過全國雙月會來讓六校進行交流,是此計畫的一個重點。

12月14日將由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來主辦,本次雙月會議程規劃:

上午場次在好事集開始,邀請「大王菜鋪子」創辦人王福裕先生以及「玉里劍劍米」謝銘鍵先生來進行專題演講;花戀小集現場演奏,歡迎大家一起來鬥熱鬧。

下午場次在東華大學管理學院(管一講堂)開始,會場內進行東華青年創業DIY分享,六校交流之外,另外也將邀請校內參與的學生規劃共學小鋪攤位展現,透過攤位呈現這一年參與的成果,攤位內容包含內容多元呈現,包含方案成品銷售(有吃、有喝、有玩)、理念推廣等,來了一定可以收獲滿滿。

共學小鋪攤位開放時間:12:00-16:00。
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G5RW1dBPAeI_d1qtTOgdcUqOB9nNz201PgGsiiEm-E/viewform

大會另外準備了精美小禮物一份,只要當天在活動會場使用以智慧手機讀取雙月會QR cod,即可獲得。

來自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的熱情邀請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