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BIN MIN SUNG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邀請你來享用『生態晚餐』!
日期: Fri, 6 Dec 2013 07:54:20 +0800

邀請你來享用『生態晚餐』!

【獨惠東華學生專案】-每週五晚餐,你來吃一頓友善環境飯,你付50元,Eco-Kitchen付40元,讓我們共襄盛舉。非學生者也歡迎來吃但請付90元,當然,你還可以加點其他項。

2013/12/6 菜單(限量50份)
有機胚芽米飯
咖哩燴綜合蔬菜(豆干、地瓜、白蘿蔔、茄子)
蔬菜炒(青椒、鹿角萵苣)
醃製大頭菜
海帶芽蔬菜湯(海帶芽、青蔥、大白菜)
心傷的柳丁
可續一次飯與湯。

這是一餐真實的食物與原味,
餐盤裡的食材是來自友善環境農法的作物。

吃下這一餐,
您就能讓這裡的大地更自然,農人與你都更健康!

每一食材都是主角,因為
農作生長過程不施化肥、不噴除草劑、不用殺蟲劑、也不用任何人工激素,它扮演著維護大地乾淨的角色。

採用較簡單的烹調方式,少油、少鹽、更不用化學添加劑,是為了讓真實的食材呈現出原味,也為了不想讓台灣一直衛冕著【全球第一洗腎國】。

謝謝你來響應東華好樣的一餐蔬食,
願你多麗!

這一餐,感謝德福、明淳、溪畔、仁誠、欣欣向榮、呂榮春、曾億储等7家在地有機農場及味萬田提供極低食物里程、低碳、新鮮、有機的農作食材。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