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教務處課務組 - 徐玉寶 - ybshyu@mail.ndhu.edu.tw - 電話212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本學期教學評量填寫即將開放
日期: Thu, 5 Dec 2013 15:31:10 +0800

填寫期間:102.12.10~102.12.27
填寫網址:https://sys.ndhu.edu.tw/AA/CLASS/SubjEvaluate/eval-login.aspx
大學部學生採分階段選課,各階段選課學生,請於選課前填寫完妥。
自本學期起教學評量填寫,新增兩大題型:
1.以學生學習為導向之評量題項-「課程與系所學生專業能力相關度」之評量填寫。
2.「授課教師自提問題」題項。
請同學們公平、客觀、詳實的填寫教學評量,若有值得讚許或建議改善的部分,請確實寫出。評量意見(對本課程的心得與建議)是課程改善或調整的重要參考依據,請同學們一起為建構東華優質的課程貢獻一份心力。
    敬祝  
身心健康、學習愉快、學業進步
教務處課務組~提醒您 關心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