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58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寒假教學技巧工作坊 (ISW)即將開課,歡迎各位師長同學報名參加!
日期: Wed, 4 Dec 2013 14:11:58 +0800
附檔: N2 ISW 研習課程招募說明 1021204.pdf (329 KB)   N2 103 ISW (10301) 課程表(初版).pdf (79 KB)   N2 103 ISW (10301) 報名表-教師.doc (53 KB)   N2 103 ISW (10301) 報名表-學生.doc (64 KB)   

各位師長、同學好:
       103年1月13、14、16這三天,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將舉辦教學技巧工作坊 (ISW),這個工作坊的課程內容主要是由3個主題課程 (有效教學結構 BOPPPS模組簡介、互動教學技巧、教學風格) 及 3 次的迷你教學演練來組成。

        這是一個小班制 (每班4-6人) 、短期密集性探討教學實務的教學工作坊,所以參與者需有教學相關經驗,如有教學協助經驗的教學助理、高年級的教育學程學生及未來有意從事教學相關工作的同學。
 
       教師部分,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會在同一時段開設教師班,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們報名參加。

       報名表及課程相關文件如附件,參與者的報名表於102/12/18前寄至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郭怡葳小姐處(E-Mail:yiweikuo@ntu.edu.tw)。

歡迎有興趣的師長與同學報名參加!


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N2 ISW 研習課程招募說明 1021204.pdf

N2 103 ISW (10301) 課程表(初版).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