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薛惠文 - huiwenshay@mail.ndhu.edu.tw - 電話2579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填寫線上期中教學意見回饋得獎名單
日期: Tue, 3 Dec 2013 15:28:57 +0800
附檔: 填寫期中教學意見回饋中獎名單.docx (26 KB)   

各位同學們好~
感謝各位填答期中教學意見回饋,因為有您們的填寫,讓教師的教學可以更精進與成長,進而提升教學品質,讓同學學習更有成效。以下是填寫線上期中教學意見回饋得獎名單,恭喜得獎同學,請點選附件檔案詳閱名單。得獎同學請於12月4日(三)至12月11日(三)期間請至行政大樓四樓411教學卓越中心向薛惠文小姐簽收並領取禮券,下學期本活動仍然會繼續辦理抽獎回饋,請大家繼續支持,有您們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感謝您們!!

敬祝
平安 順心

       薛惠文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