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資中心圖資服務組 - 楊麗娟 - ylj@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81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圖資中心敬邀】12/9(一)10:00「白雲之紋--翠西.塔菲奧作品展」開幕茶會
日期: Mon, 2 Dec 2013 10:14:36 +0800
附檔: A1POST-2(SMALL).jpg (163 KB)   

                「白雲之紋──翠西.塔菲奧(Tracey Tawhiao)作品展」
展覽日期:102年12月9日~102年12月22日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一樓展示區
開幕時間:102年12月9日(一) 上午10:00
開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一樓展示區
備    註:凡當天參加開募茶會及作品展者,可提報學生電子學習護照或公務人員學習時數1小時。

        由圖資中心、藝創系、藝設系及藝術中心合辦「白雲之紋──翠西.塔菲奧(Tracey Tawhiao)作品展」活動,自12月9日起至22日在本校圖書館一樓展出。
       紐西蘭毛利藝術家-翠西.塔菲奧(Tracey Tawhiao)是一個跨領域的當代藝術創作者,擅長寫作、詩歌、影像製作、藝術創作,她的作品轉化了在歐洲力量所支配的社會中,一個承襲傳統文化下「女人」的位置與態度。
       本次展出的作品為翠西.塔菲奧2012年10月至翌年1月受邀來台,駐高雄市立美術館時的創作作品。在此次展出作品中,翠西.塔菲奧以熱情奔放的創作方式,將她對大自然、生活習性、傳統文化與生命的體會,展現在圖騰語彙之中。經過與台灣原住民藝術家的交流,翠西.塔菲奧選擇以黑白兩種截然不同的色彩,創造與描繪出內心世界中藝術與神話交織的圖騰,希望讓大眾領略原住民藝術家如何將傳統與當代,交織成他們的獨特圖像與創作世界。 
       開幕茶會活動將於102年12月9日(一)上午10:00舉行,我們邀請所有教職員生一同來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A1POST-2(SMAL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