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郭如珮 - cp@mail.ndhu.edu.tw - 電話563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下一個十年:第十屆南華認輔研討會
日期: Tue, 26 Nov 2013 08:59:30 +0800

十年可以有什麼樣的變化?
十年可以讓一位小四學生進入大學,可以讓一位小四學生離開學校,成為游移於工地與工地之間的工人;
十年也可以讓小四的女孩成為母親。
十年,也可以讓一位大四的學生成為一名成熟的心理師,輔導老師,或是社會上各式各樣的工作者;
十年也可以讓大四的女孩成為母親。

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與花蓮縣南華國民小學合作進行的弱勢學童認輔方案「南華認輔計畫」已經十年了。許多大學生小學生帶著在南華國小的共同回憶,邁向人生的前途與挑戰。

在這個時候,持續在東華大學與南華國小經營的我們,希望藉由本次研討會,停下腳步重新整理、審視這十年的種種,也讓更多人認識南華認輔計畫,並一起朝下一個十年邁進。

今年研討會除認輔員的經驗分享外,亦邀請各方學者專家進行回應與討論,並安排三場論壇:「大學生參與孩童輔導的效能與限制」、「孩童團體行為的形塑」和「下一個十年」,期盼各界的交流與對話。


日期:12.28(六)

時間:9:00-17:00

地點:東華大學人社1館文2講堂

報名日期:11.19~11.30止(額滿截止)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 http://ppt.cc/aHs3

謝謝大家!

南華認輔統籌團隊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