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學系 - 社會系 - nancyya@mail.ndhu.edu.tw - 電話558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3/12/7~8(六、日)進入廣播列車─廣播節目製作培訓課程
日期: Mon, 25 Nov 2013 10:23:26 +0800
附檔: 廣播培訓營_海報.jpg (83 KB)   

進入廣播列車─廣播節目製作培訓課程
廣播 總有種獨特的風格和魅力感染著許多聽眾。
而收音機就像是一個充滿魔力的盒子,對許多人來說廣播陪伴聽眾度過多少個不眠之夜,給大家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您,是否曾經幻想自己能夠像知名的廣播人一樣,藉由節目帶給人知識與歡樂?這已不再是幻想,而是實踐夢想的時刻!
活動第一天我們有豐富又有趣的課程,帶您認識廣播、了解廣播節目企劃的製作,及專業的基礎口語訓練;而在第二天我們更直接進入廣播世界,不但實地參訪廣播電台,還能在廣播電台內進行實地錄製!
廣播初體驗,讓我們一起探索廣播世界吧!藉由這次的培訓您將一窺廣播節目的面貌,並有機會成為我們儲備節目製作夥伴唷!!
(名額有限,請加快腳步趕快來報名噢!)

參加優勢
1.	您將有機會在國科會《新知報》發表文章,寫下自己的學術新頁。
2.	可參與本團隊,撰述科普文章,並獲致稿酬。
3.	您將了解廣播企劃的流程。
4.	您將受到專業的基礎口語訓練。
5.	您將比別人多了一個不一樣的廣播初體驗。
6.	您將有機會參與未來本團隊之廣播節目製作,並於花蓮教育廣播電台播出。

活動日期:2013/12/7~8(六、日)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花蓮教育廣播電台
聯絡人:社會系林宜穎 0922-306611/ 許楉婭 0928-157051
E-mail: crimesciences@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goo.gl/LCCWsd
活動課程:詳情請上犯罪問題新媒體科普傳播實作計畫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crimesciencesNDHU?ref=ts&fref=ts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犯罪問題新媒體科普傳播實作計畫團隊
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廣播培訓營_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