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黃翊晴 - sonia@mail.ndhu.edu.tw - 電話863-41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NDHU World Cafe世界咖啡館-東華場
日期: Tue, 19 Nov 2013 19:22:08 +0800
附檔: world cafe poster.jpg (1 MB)   

【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NDHU World Cafe世界咖啡館-東華場

活動時間:2013.11.26(Tue.星期二) 17:45入場 18:00開始~21:00
活動地點:綠色實驗廚房二樓
活動對象:東華大學全體人員、任何對此活動有興趣的人
活動內容:世界咖啡館

有沒有那麼一個空間可以讓我們和別人一起去討論、去思考生活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
有沒有那麼一個時候可以讓我們和別人一起去發現、去了解這個世界上不一樣的地方?
你對講英文有熱愛和興趣嗎?
你想多認識不一樣的文化嗎?
你想遇見東華更多的朋友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活動!
世界咖啡館是外籍生與東華大學學生透過討論,彼此激盪不同的想法,進而去瞭解不同國家的文化思維,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我們!
我們是一群熱血也熱愛英文的學生,
讓我們可以涵養自己更多東西,
讓我們可以讓東華的外籍生認識更多台灣朋友,
讓我們可以透過英文有個美好的夜晚。
當理所當然的事不再理所當然,當熟悉的事物不再如此熟悉。文化之間,暗藏了許多驚奇的小趣事,等待我們去發掘。
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仰望寬廣的世界。我們是世界咖啡館,跟我們一起來場文化冒險吧!!!

活動費用:完全不需費用,現場會備有小點心,以及精采的抽獎活動。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3NmA7DyeL0XOvwn3zOBpVRL0taXkgAQP28f1hY8xXQ/viewform 

FB動態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55638907838068/

重要資訊:

報名時間: 11/16~11/24 23:59止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國際英語演講社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教學卓越計畫分項七
工作團隊:國立東華大學國際思維團隊

負責人連絡方式:
楊敦翔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ytun.hsiang@gmail.com
黃柏誠 經濟學系                    pack0715@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world cafe 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