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吳懷瑜 - b0952102081@mail.ndhu.edu.tw - 電話222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校園安全事項宣導公告
日期: Wed, 6 Nov 2013 13:58:26 +0800
附檔: 圖一.jpg (43 KB)   圖二.jpg (3 MB)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近日地震頻繁,提醒同學留意: 一、地震來時請把握蹲下、掩護、穩住3個避難掩護要領,(如圖一) ※在普通教室上課之師生掩蔽於課桌椅間,頭頸部藏於桌面下,並 以背包、書本等保護頭部;不可掩蔽於玻璃門窗旁。 ※在實作教室上課之班級,請記得先關閉水電瓦斯開關。 二、地震停止後,以背包、書本等保護頭部,不語、不跑、不推,迅速至戶外空曠安全處集 合。(如圖二) 三、切記!勿搭乘電梯,如遇緊急狀況,請立即撥打03-8632995校安專線,請值勤校安協處。 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吳懷瑜教官 聯絡電話:03-8632225 信箱:b0952102081@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圖一.jpg

圖二.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