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安梓濱 Pasuya e Yasiungu ne Niayoeova - pasuy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事務處】中華民國102年全民外交研習營青年班第四期(東華場),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日期: Fri, 1 Nov 2013 21:56:46 +0800
附檔: 102全民外交研習營.jpg (723 KB)   1122_EDM.htm (524 B)   

配合11月東華校慶的來臨,國際事務處特別與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聯合舉辦了中華民國102年全民外交研習營活動,希望可以透過此活動啟發本校學生對於外交事務上的新思維,使其具備隨時參與國際活動,適時為我國爭取外交空間的能力,成功行銷台灣的目標,走出困境,爭取更寬廣的國際活動空見並增進本校學生之國際視野,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請參酌附件檔案)

中華民國102年全民外交研習營青年班第四期(花蓮場)
活動日期:102年11月22日 星期五 09:00-17:30 (08: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1館文一講堂
招收對象: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限額200位。
報名網址:http://www.nasme.org.tw/front/bin/form.phtml?Nbr=14931

本研習活動全程參與者將可取得外交部頒發之研習證明。
本研習活動由主辦單位提供午餐,而為響應環保恕不提供紙杯,敬請自行攜帶。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2全民外交研習營.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5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