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助理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12/18、19『衆聲喧「華」: 華語文學的想像共同體國際學術研討會』開始報名
日期: Fri, 1 Nov 2013 11:46:05 +0800
附檔: 眾聲喧華net.jpg (965 KB)   2013議程20131029.pdf (207 KB)   

『衆聲喧「華」: 華語文學的想像共同體國際學術研討會』

近年來華語在國際影響力提升,華語文學的重要性已成不爭的事實。華語語系因時制宜,因地制宜的情形不容忽視。在華語文學持續流動、轉變的生成背景和理論語境中,從台灣、大陸、香港、新馬和其他亞洲、歐美華人社區,各種的在地行動、跨國創作、多語文化互動等現象的呈現,可謂眾聲喧「華」。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有關華語語系文學的教學與研究為台灣首創系所,與中國現代文學學會聯合籌辦本次會議,自有其指標性的意義。

會議日期:2013年12月18日至19日
會議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前瞻廳」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
會議詳細資訊、議程,請見研討會部落格:http://www.sl.ndhu.edu.tw/blog/64
 
報名方式:請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ppt.cc/raw7
報名截止時間:2013年11月1日上午8點至11月15日
※因場地位置有限,依報名順序錄取。11月20日公布錄取及備取名單,12月2日確定遞補名單。
 
■主辦單位
中國現代文學學會
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
國立台灣文學館
 
■補助單位:
國家科學委員會
教育部
蔣經國文教基金會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參加
http://www.sl.ndhu.edu.tw/news/news.php?Sn=44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眾聲喧華net.jpg

2013議程20131029.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