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劇場藝術大師講座二】從夢想到真實-劇場製作管理祕辛
日期: Thu, 24 Oct 2013 09:33:08 +0800
附檔: 20131028poster.jpg (738 KB)   

【劇場藝術大師講座二】從夢想到真實-劇場製作管理祕辛
時間:2013年10月28日(一) 10:10-12:00
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二館共六講堂
主講:林佳鋒

  「劇場」是一個造夢的行業,從劇本創作到設計、從設計導演整合,從排練到演出,如何把天馬行空的文本化為實際的演出,都是劇場工作者最重要的本事。本次講座邀請到長期擔任知名劇團屏風表演班製作人的林佳鋒老師,來為你我解開劇場實做的秘辛。

  佳鋒老師自1991年11月起參與屏風表演班《蟬》舞台技術執行開始,近十七年時間,歷任技術部、行政部、行銷部等部門,並於劇目演出任製作人、舞台監督、前台經理、燈光設計、舞台設計、特效規劃製作等演出執行工作,是個全方位的劇場工作者。

  屏風表演班在劇場裡面創造過多場經典製作,從近期知名的《莎姆雷特》中的歐洲場景,到膾炙人口的《百合戀》,還有充滿科幻武俠場景的《王國密碼》,這些劇場製作背景橫跨古今中外,有古代、有科幻,究竟在劇場裡面如何創造出這些場景?就讓林佳鋒老師藉由經驗的分享,帶給大家將夢想化為真實的本事!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藝術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1028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