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秋藝季~【藝術中心】好漢玩字展 
日期: Tue, 22 Oct 2013 13:39:08 +0800
附檔: 好漢文字海報poster.jpg (266 KB)   2013東華秋藝季.jpg (1 MB)   

活動名稱:【藝術中心】好漢玩字展 
展覽日期:2013年11月4日至12月13日09:00-17:00  (六日休館)
開幕茶會:2013年11月13日(三) 12: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

      「漢字怎麼長這樣?!」曾於高雄駁二特區造成一陣漢字旋風的好漢文字展,移師花蓮囉!本次展覽特邀五大字繪中的「好字繪」蒞校展出,將在11月4日至12月13日於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與大家相見,邀請大家親臨現場,一同遊走漢字的想像與實踐,感受創作者不同的視角及玩味生活的哲學!

      漢字是我們每天都會用到的元素之一,也因此讓我們容易失去探索文字的新鮮感,與感受文字獨特的魅力,本展覽顛覆傳統的印象,以漢字為主題,用創意展現文字的生命力,帶動國際的視野觀,展現融合藝術、科技、設計、視覺的發展特色,呈現文創產業的多元美感,讓玩字成為現代新興文學,成為國際認識台灣的另一種方式。

      「好漢文字展」共有「好字動」、「好字在」、「好字繪」、「好字遊」與「好字串」五大主題,利用漢字動態的生命論,「說好字」、「想好字」、「找好字」、「玩好字」、「用好字」、「送好字」,享受「好字在」生活,跨界遊漢字。本次「好字繪」的作品走進東華校園,希盼將漢字轉為文化底蘊,融入校園生活當中,塑造一種前所未有的新感受。

      2013好漢文字展邀請您一同感受漢字的美學觀點,以創作的視野品味生活哲學,體驗漢字從古至今無拘無束的生活氣息,漫步字裡行間與我們一同咬文嚼字吧!現場填寫活動問券,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好漢文字海報poster.jpg

2013東華秋藝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