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奈米科技研究中心 - 黃立丞 - liche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FE-SEM原理課程取消公告-奈米中心
日期: Mon, 21 Oct 2013 15:09:56 +0800

各位老師、同學您好:
        首先先跟各位老師及同學說聲抱歉,原訂定FE-SEM儀器訓練課程於10/26(六)開設原理課程,但由於跟  學校總務處的輻射安全教育訓練  時間相衝突,所以取消了這次FE-SEM原理課程。如造成不便,請各位老師及同學諒解,爾後課程開課時間,會再另行公告。謝謝~

奈米中心

------以下為原文內容------
各位老師、同學您好:
       奈米中心為使各位使用者充分了解核心設施儀器,於10月底開設儀器訓練原理課程,希冀能讓使用者充分了解FE-SEM之功能與使用規範及限制,且經由課程訓練具有獨立操作及研究之能力。
       另外中心為求符合使用者公平性與建立良好制度,此次訓練課程按照中心「儀器訓練課程報名暨證照考試辦法」執行,請各位使用者報名前,確實閱讀過本辦法以及下列注意事項,避免因不熟悉規定讓所屬實驗室遭到停止報名受訓之權利。
       本次課程內容時間如下:

FE-SEM儀器訓練課程
(一)原理課程
       時間:102年10月26日(六)    09:00~17:00(中午12:00~14:00休息)
       地點:理三講堂授課老師:陳怡嘉老師

(二)儀器操作訓練課程(上午操作課與下午實作訓練)
       地點:奈米中心核心設施實驗室(理B118)
       時間:另行公告

P.S有意獲取證照之同學請務必報名,要報名的同學請填寫附件表單,並請於10月24日(四)前送至奈米中心來完成報名,逾期恕不受理。敬請踴躍 參與!

注意事項: 
‧	上述FE-SEM課程包含原理課、操作與實作課,時間無法配合者,請先行跟中心聯絡!
‧	每間實驗室上限為2 名。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