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林于揚 - yyl@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專題演講】如何改變一所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黃榮村校長
日期: Fri, 18 Oct 2013 11:12:18 +0800
附檔: 順宇_東大_卓越中心_海報.jpg (3 MB)   

【專題演講】如何改變一所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黃榮村校長

 

    改變始自折磨,很多事並不是一開始就理所當然...目標設定本身及代表一種深入的了解、理想與勇氣..」引自 黃榮村校長。

 

演講學者:中國醫藥大學 黃榮村校長 ()教育部長

活動日期:102118(星期五)

報到時間:08:30

活動時間:09:00-10:30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each.php?c_id=643

 

講者簡介:

黃榮村 (Jong-Tsun Huang1947330- )台灣心理學家彰化田中人,曾任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教授、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發展處處長、行政院政務委員教育部部長等職務。2005年發表個人第一本詩集「當黃昏緩緩落下」,被喻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詩人部長」。同年,出版「槍聲中且歌且走:教育的格局與遠見」一書,是一本以黃榮村個人敘事觀點寫作的教育書籍。 現任中國醫藥大學校長。在黃校長的領導下,中國醫藥大學已連續七年皆獲得教育部獎勵大學卓越計畫補助,並於101年晉升上海交大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前500大學之列,以及臨床醫學與藥學在學科領域上排名兩百大之列。

 

n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博士

n 經歷:

2002-2004 教育部部長

2004-2005 淡江大學講座教授

2005-至今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順宇_東大_卓越中心_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1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