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秋藝季~10/17【四川藝術職業學院】川藝寶島行交流演出
日期: Wed, 16 Oct 2013 17:40:04 +0800
附檔: 20131017poster.jpg (2 MB)   2013Autumn Poster(A1-RGB)s.jpg (514 KB)   

活動名稱:【四川藝術職業學院】川藝寶島行交流演出 
日期:2013年10月17日 (四) 19:00
唐卡展示及示範:2013年10月17日 (四) 18:40-19:00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原訂人社二館演藝廳,因故改為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造成大家的困擾,尚請見諒!)

  天府文化,四川藝術,要走進東華大學的校園囉!10月17日「四川藝術職業學院」特別帶來豐富的文化饗宴,四川的各種民族舞蹈、還有千奇百怪的川劇「變臉」、藏族藝術瑰寶「唐卡」等充實的表演即將等著您!特別安排現場示範「唐卡」繪畫過程,機會難得,錯過可惜喔!!

  川劇變臉、雜技、偶戲來自汶川災區少數民族歌舞,當中最有名的技巧是「變臉」為人們所熟知;四川民族歌舞團講究華麗服飾及頭飾,對於裝扮可是一點都不含糊,舞蹈表情、肢體展現一次到位,舞蹈以鮮明特色、獨特的民俗風情文化為根基;蜀繡、糖畫、皮影、唐卡、銀飾及麵塑等是藏民族的寶物,其中唐卡是藏族文化中一種獨具特色的繪畫藝術形式,題材內容涉及藏族的歷史、政治、文化和社會生活等諸多領域;目不暇接的精彩內容,全方位展現四川迷人的人文及自然風情。

  「四川藝術職業學院」本次訪台的交流形式包括演出、小型展覽、現場唐卡演示及教學交流講座等,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天府四川、熱情的四川、藝術的四川,「四川藝術職業學院」將帶著你一起憾動演藝廳,喜歡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藝術中心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1017poster.jpg

2013Autumn Poster(A1-RGB)s.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