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學系 - 社會系 - nancyya@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3/10/26~27(六~日)大國民─PeoPo公民新聞平台培訓課程 
日期: Fri, 11 Oct 2013 12:48:26 +0800
附檔: 大國民─PeoPo公民新聞平台培訓課程.jpg (73 KB)   

 
 
大國民─PeoPo公民新聞平台培訓課程

台灣的平面或電子傳播媒體看似多元,卻隨著特定媒體集團的版圖擴展,逐漸產生壟斷視聽的隱憂。您是否想過,日常生活的各種報導,可能在潛移默化中,漸漸影響著您的觀點與判斷?形塑著您的意識形態呢?您想識破這些隱藏的報導立場嗎?您想自己運鏡,揭發真相,申張真理與社會正義嗎?
我們結合了公共電視PeoPo公民新聞平台的專業人員,以及影片媒體製作與識讀的老師,組成師資陣容,帶領您認識 PeoPo公民新聞、增強影像拍攝的技巧、學習旁白配錄的手法、一睹專題報導的製作、創造多元議題的概念、建立正確的媒體識讀能力。
最重要的是,透過這些豐富的課程,您可以運用所學的媒體技巧以及您的創造力與觀察力,製作出您自己的短片。
歡迎對於影片製作有興趣同學們,加入我們的培訓營,完全免費,只要帶著您的攝影器材以及您對媒體報導的熱誠來參加。

參加優勢
1.您將有機會在國科會《新知報》發表文章,寫下自己的學術新頁。
2.可參與本團隊,撰述科普文章,並獲致稿酬。
3.成為一名公民記者,用影像、文字,紀錄周遭大小事,傳播出去。
3.可優先錄取本團隊未來舉辦的廣播培訓營隊,並參與廣播節目製作。

活動日期:2013/10/26~27(六~日)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
聯絡人:社會系莊文軒 0912986935 / 盧亭榕 0982201257
E-mail: crimesciences@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goo.gl/1fXYIx
活動課程:詳情請見附件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犯罪問題新媒體科普傳播實作計畫團隊
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大國民─PeoPo公民新聞平台培訓課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