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奈米科技研究中心 - 邱思怡 - sychiu8@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招募服務學習導覽志工】奈米科技研究中心-奈米巡迴展活動志工招募公告
日期: Thu, 10 Oct 2013 22:50:47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奈米體驗館-奈米巡迴展導覽教學培訓課程.pdf (184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奈米科技研究中心因執行國科會整合型奈米人才培育計畫,由101年6月起便著手建置與在地景點和生態奈米結合之奈米體驗館,透過此場域應用本計畫研發之奈米系列教材目前設立於理工一館D112-5室,並於102年7月起展開試營運之系列活動共計八場。
        這學期,奈米中心更與高雄科工館合作,將於10月起舉辦巡迴展活動,推廣奈米科普知識,參與服務也是一種個人發展的學習,希望同學能由課本上習得的知識,轉化成動態的體驗學習,學習的定位由知識的獲得與分享,提升到服務社會、創造公益的層次。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加入我們!    我們不限定科系,只要有興趣的同學都能來擔任此服務學習的志工,參加此服務學習活動的同學可拿此次的証明去認證系上的服務學習學分。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o03GP80rttlZEQwcQ5nDdt6yJFwEWuGTtyDsDQAmRg/viewform

報名方式:1. 網址報名
                   2. Email報名:sychiu8@mail.ndhu.edu.tw
                   3. 電話報名: (09:00-12:00/14:00-17:00) 
                                            03-863-3507 奈米中心 人培計畫  邱思怡 助理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詳情請見奈米中心網站:http://www.nanocenter.ndhu.edu.tw/bin/home.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立東華大學奈米體驗館-奈米巡迴展導覽教學培訓課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