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院辦公室 - edgar@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⑩/⑧19:00☢專題演講:聲音藝術Soundart─Dennis Tan(來自:新加坡聲音藝術家) 
日期: Fri, 4 Oct 2013 18:38:01 +0800
附檔: 敬邀_專題演講:聲音藝術.jpg (321 KB)   

Dennis Tan/陳敏強

(來自:新加坡聲音藝術家)

專題演講︰聲音藝術Soundart

時間︰2013.10.08下午07︰00-09︰00


地點︰教師會聚樂部─湖畔三樓

藝術家作品介紹如下:

http://squarewhite.tumblr.com/

Dennis Tan是一位聲音藝術家,處理全球性以及個體與社會間交流的主題。

他的作品在概念和影響上主要來自於個人經驗。他創作聲音軀體(sound body)的靈感,

是來自於對聲音和實質的字面意義感到有趣。

藉由包含環境、觀念和交際模式扮演的角色,形成聲音軀體的創作。

他的創作表達了音樂和樂器概念的各種 “故事”,分析中也帶有醒目的隱藏式幽默。

所有這些都是源於尋求、發展聲音的新世界、擴張多媒體的面向和促進它們的接受度。

藝術學院敬邀

相關資訊敦請參閱以下網頁:
藝術學院官方網頁:http://www.carts.ndhu.edu.tw/files/14-1019-61365,r303-1.php
藝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TAofNDHU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敬邀_專題演講:聲音藝術.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7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