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王宏恩 - pccp2014@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邀請同學們一起看電影」-行雲莊場播映:逆轉人生
日期: Thu, 3 Oct 2013 13:43:07 +0800
附檔: 電影賞析-逆轉人生-減檔.jpg (109 KB)   

同學你好    

   一個人看電影感到孤單嗎?看完電影後總有說不上來的感受嗎?諮商中心一連舉辦三場電影賞析活動,邀請你與其他同學一同觀賞完電影後,針對電影內容進行討論與分享,讓你在愛情和生活上有多一點的收穫。

第一場 沁月莊 10/02(三) 18:00~20:30  播映: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 (已播)
第二場 行雲莊 10/08(二) 18:00~20:30  播映:逆轉人生
第三場 迎曦莊 10/14(一) 18:00~20:30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邀請你的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電影賞析-逆轉人生-減檔.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