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代轉【畢聯會】畢聯會長給同學的一封信
日期: Wed, 2 Oct 2013 15:59:03 +0800

各位東華的同學,大家好:
    新的學期,您是否擁有新的夢想?夢想為自己創造不一樣的人生,夢想為東華創造嶄新一面?
    大家都說大學必修三學分:愛情、課業、社團,大學生活的精采絕不僅僅悶在教室裡、宅在宿舍裡。
  這幾年,國立東華大學在課外活動與社團發展上提供許多的資源與發展空間,希望為學術風氣興盛的東華校園,增添更多青春活潑的色彩,而這正是大學生活最不一樣的特色。
    如果你要開啟不一樣的社團生活,如果你想在學生生活揮灑不同的色彩,畢聯會畢業系列活動,無論你是大一的小學弟小學妹,或是大二大三大四大五碩士班博士班的男生女生,只要你敢冒險,敢為自己的生命踏出美好的一步,敢秀出自己的服務精神,展現自己的自信與能力,歡迎加入103級畢業生聯誼會,讓應屆畢業生感受畢業的氣息,讓自己感受東華的美好、茁壯自己,加入我們,一同寫下璀璨的繽紛篇章!


畢聯會招募說明會
10/5(六) 10:00-12:00
人社二館A105
畢聯會活動團隊,歡迎您!
103級畢業生聯誼會會長 林杰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