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謝維倫 - la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徵求志學國小服務學習志工
日期: Mon, 16 Sep 2013 18:19:58 +08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這學期學校與志學國小有進行服務學習的合作,主要是希望學生可以幫志學國小的小朋友進行一些課程的輔導,在各社團及系所的支援下,我們目前還欠缺「鋼琴個別輔導」以及「英文個別輔導」的課輔老師,這兩堂課的課輔老師須自備課程小道具,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加入我們!
    
    我們不限定一定要本科系同學才能來擔任此服務學習的志工,只要你是有基礎的同學都可以前來媒合喔!

報名時間至9月23日17:00截止!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9Gpe0pRdz2NfSqMVncH7wkf08ubU_XItogXi3cF_cw/viewform

通識教育中心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