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李姵樺 - wagamama@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2013年五校研究生海報創作觀摩展
日期: Mon, 16 Sep 2013 15:01:50 +0800
附檔: _-_五校研究生海報創作觀摩展_(_A4_海報_).pdf (361 KB)   開幕邀請卡.jpg (175 KB)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2013年五校研究生海報創作觀摩展 -「愉閱」

2013年五校研究生海報創作觀摩展-「愉閱」,將於9月18日(星期三)上午11時30分於本校理工二館展覽廳舉辦開幕茶會,歡迎各位對於藝術或設計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們參與欣賞。

開幕時間:102年9月18日(三)上午11:30開始
開幕地點:理工二館一樓展覽廳
展覽時間:102年9月16日(一) ~ 9月25日(三) 上午8:30~下午5:00

五校研究生海報創作觀摩展,參與學校有: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暨碩士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視覺設計學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所)、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視覺設計系,五所設計相關系所的學生,以「愉閱」為巡迴展主題,共計展出75件設計作品。
主題名為「愉閱」,「愉閱」的發想取自於“愉悅”一詞,其意思有快樂、喜悅之義,希望以輕鬆的角度、嚴謹的態度,去看待閱讀這件事情。不論是在任何年齡層、任何國家裡、不同層次領域的讀者,在書香世界中是快樂的閱讀、開心的閱讀,愉悅又自在的沉浸在個人的閱讀的世界中。要一窺「愉閱」的思考內容與閱讀思維表現者,在本展覽中會有精采呈現。

~藝術與設計學系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_-_五校研究生海報創作觀摩展_(_A4_海報_).pdf

開幕邀請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