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米布丁、芋頭ㄎ一ㄠ、黑糖紅豆饅頭與蛋捲、黑糖湯種吐司手作課程來囉!
日期: Fri, 13 Sep 2013 22:51:14 +0800

綠色實驗餐廳食農學苑開張囉!

綠色實驗餐廳經過一個學期跌跌撞撞的學習,許多料到與始料未及的各種現場讓我們走的別有番滋味,也必須承認,餐廳經營絕不只是一個夢想就能撐起,但我們會繼續努力!

隨著校園內教職員生合作社成立,我們企盼大學裡的合作社能有不一樣的風貌,除能支持環境友善的耕作與生活方式,更能作為農人與消費者間的橋樑,我們盼望這會是一股力量,喚起大家好好的吃,健康的活,更能觀照田地生態!

未來綠色實驗餐廳食農學苑將邀請校園內外的朋友,只要能使用在地友善食材做各種變化,隨著季節時令分享友善耕作農人的心血,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或是請推薦給我們!

食農學苑分為二部,健康飲食部與友善農作部,
目前健康飲食部預計開的課程如下。

課程: 米布丁、芋頭ㄎ一ㄠ 
報名網站: http://www.beclass.com/rid=1632c615233188223b7f
日期:9/23(周一) pm6:30
地點:綠色實驗餐廳二樓
分享夥伴: 四季耕讀園  慶豪&慧芸
材料場地費: $200 社員$150
名額:20人 不滿10人擇期開課
每人可分享到一份米布丁 兩個芋頭ㄎ一ㄠ
主要食材:秀明農法農產品

課程: 黑糖紅豆饅頭與蛋捲
報名網站: http://www.beclass.com/rid=1632c6152331a6d53cb0
日期: 9/24(週二) pm 6:30
地點:綠色實驗餐廳二樓
分享夥伴: 葉秋香 自資所
材料場地費: $150 社員$100
名額: 20人 不滿10人擇期開課
每人可帶走四個黑糖饅頭當早餐!
主要食材: 無漂白麵粉、喜願麵粉、無落葉劑紅豆、台糖黑糖

課程: 黑糖湯種吐司
報名網站: http://www.beclass.com/rid=1632c6152331e01e7e63
日期: 9/25(周三) pm5:30 
分享夥伴: 綠色實驗餐廳夥伴
材料場地費: $150 會員:$100
名額: 20人 不滿10人擇期開課
主要食材:無漂白麵粉、喜願麵粉、台糖黑糖 可帶走一份吐司

友善農作部,亦將開設各種體驗與農作課程,請密切注意公告訊息。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