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張心怡 - chshi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秋野芒劇團劇場實務課程公告信
日期: Thu, 12 Sep 2013 11:47:45 +0800

各位東華的師長、同學們 大家好

    秋野芒劇團將於9月16日週(一)及9月17日週(二)兩天,舉辦劇場魅力的體驗課程,歡迎對表演或是劇場實務製作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來參與。想更瞭解對於自身肢體的運用與想像,或是想體驗實際動手做的樂趣,都千萬不可錯過我們的課程喔!

課程內容包含:
A.表演課
*時間:9/16(一) 19:00
*地點:體育館舞蹈教室
*課程內容:劇場遊戲的體驗,在遊戲中訓練自身對肢體的控制能力,也經由遊戲,啟發自己與他人或空間的互動和想像。
◎課程小提醒:因課程會有一些需運用肢體的部分,請著適合運動的衣褲來參與活動。

B.劇場實務課
*時間:9/17(二) 19:00
*地點:人社二館演藝廳(在此地點集合,遲到同學可依立牌指示前往課程地點)
*課程內容:體驗實際舞台製作的樂趣,當天將進行燈柱的架設,以及實際操作燈具接線的過程,並搭配簡易的控制開關,學會之後,就算是沒有燈光設備的戶外演出,也能打亮整座舞台。
◎課程小提醒:請著長褲、包腳鞋。

任何與課程相關的問題,或是關於秋野芒劇團的資訊,都可上我們的粉絲專頁查詢。
秋野芒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或洽 課程資訊聯絡人 
盧同學 0926623289  soblack727@hotmail.com

※因課程的內容會隨參與人數而有所調動,如有興趣參與的同學,建議先向劇團報名,以方便我們統計上課人數。撥打聯絡人電話、寄email或是在粉絲專頁留言皆可完成報名,當然也還是很歡迎臨時起意,或是來不及報名的同學們,當天一同來體驗劇場的魅力呦!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