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教學卓越中心_提供製作數位教材之服務
日期: Thu, 5 Sep 2013 11:17:31 +0800
附檔: 附件一_數位課程製作申請單.doc (1 MB)   附件二_演講申請辦法.doc (2 MB)   

各位老師您好:

    隨著資訊應用的普及以及網路科技的發達,利用數位科技進行教學已是目前教學的趨勢。為了協助各位老師進行數位教學,教學卓越中心教學科技資源組提供製作數位教材之服務。我們的服務有:

一、課程影片拍攝、後製
‧	條件:本校開設之課程(需取得講師授權)
‧	時間:各學期上課時間(不含例假日)
‧	地點:以校內為限
‧	上傳:後製、剪接為適當的影片,上傳至東華e學苑(http://www.elearn.ndhu.edu.tw/)

二、演講拍攝、後製
‧	條件:演講、講座(需取得講師授權)
‧	時間:各學期上課時間(不含例假日)
‧	地點:以校內為限
‧	上傳:後製、剪接為適當的影片,上傳至東華演講廳 (http://Podcast.ndhu.edu.tw)

三、各項數位教材製作
‧	剪輯影片作為課程講解範例
‧	協助VHS影片轉為DVD格式
‧	掃描紙本教材成為數位化檔案
‧	簡報(PPT)排版、美化

    如果您有任何製作數位教材的需求,皆可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盡力協助您。上述服務均不收取任何費用,如您有相關需求,請聯絡教學卓越中心 教學科技資源組負責助理 楊銘琦連絡(E-mail:mchi@mail.ndhu.edu.tw ; 分機:2592)

敬祝 教安

教學卓越中心 教學科技資源組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