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全球華人的開放式線上教育平台「ewant育網」正式上線
日期: Thu, 5 Sep 2013 10:01:58 +0800
附檔: 關於_ewant_育網_2013.pdf (83 KB)   

全校師生大家好

第一個真正為全球華人服務的開放式線上教育平台「ewant育網」( http://www.ewant.org ) 終於上線了,初期提供了來自海峽兩岸五所交通大學的十幾門精彩課程,所有學習資源完全免費,請大家支持、並轉發此信或利用網路向您的親朋好友介紹。

去年(2012年),台灣的交通大學邀請了大陸的四所交通大學 (包括上海交大、西安交大、西南交大及北京交大 ) 共同發起一個全華文的開放式線上教育平台,為全球華人免費提供頂尖大學的精彩課程。此一構想立刻獲得各校的認同,並自今年 (2013年) 起開始建構平台。經過半年多的積極規劃及工作,這個平台終於在8月底對外公開了,平台的名稱叫做 ewant育網 (http://www.ewant.org ),預計在今年底前將會提供來自兩岸五校交大及部分台灣其他頂尖大學的十幾門課程 (包括 “中醫藥與中華傳統文化”、“統計簡單學”、“機械設計概論” “認識青年” 及 “計算機科學與程式設計概論” 等 ),現在就可以上網開始登記選修課程了,第一堂課將於10月14日正式在網上開始上課。明年 ( 2014年 ) 「ewant育網」將擴大邀請大陸、台灣、港澳及歐美的其他大學參加,預計總共會提供約70門課程。

請大家多多利用!!

教學卓越中心
教學科技資源小組助理 王立凡敬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關於_ewant_育網_2013.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