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理工學院 - 周惠娟 - hcchou@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Matlab基礎程式設計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報名。
日期: Tue, 20 Aug 2013 16:41:01 +0800
附檔: MATLAB教育訓練海報.pdf (527 KB)   

※這學期共有二場由鈦思科技所提供的免費教育訓練

《第一場》9/9(一) 9:00-16:00:Matlab基礎程式設計
報名網址:http://www.csae.ndhu.edu.tw/files/87-1013-1116.php

《第二場》9/10(二) 9:00-16:00:Matlab程式設計技巧(進階)
報名網址:http://www.csae.ndhu.edu.tw/files/87-1013-1119.php

地點:理工一館 A322 電腦教室

機會難得,歡迎大學部學生或研究生踴躍參加,位置有限,請務必上網報名。

課程簡介:
【Matlab基礎程式設計】
此課程專門為 MATLAB 初學者設計,希望藉此幫助使用者充分地了解 MATLAB 程式語言,全程實機操作。課程開始將簡介 MATLAB操作環境、程式語法、支援的資料型態及使用方式等,並舉例說明常用的資料 I/O 指令使用方式讓初學者熟悉 MATLAB。接下來說明 MATLAB 常用的繪圖指令及其功能,程式邏輯法則,運算的方式等,讓初學者能更了解MATLAB的使用。

【Matlab程式設計技巧(進階)】
此系列課程為MATLAB進階使用者而設計,一開始先介紹如何增進MATLAB程式碼的執行效能, 接著完整地介紹與Function相關的操作方法與使用時機,以及如何撰寫含有防呆機制的程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MATLAB教育訓練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