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藝創系敬邀~~『蔓延』 王昱心陶藝創作個展 
日期: Thu, 15 Aug 2013 09:35:34 +0800
附檔: 王昱心個展_蔓延_邀請卡.jpg (268 KB)   

『蔓延』 王昱心陶藝創作個展

展期:09/14~10/13(週一休館)
開幕茶會:09/14 (週六) 14:00
展覽地點: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文化園區管理局
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風景104號 部落文創美學概念館

主辦單位: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文化園區管理局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學院、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局長:鍾興華
展出者:王昱心  敬邀
----------------------------------------------------------------------------
創作理念:
蔓延原指植物為了滋長、成熟並延續叢體的生命,而促使自身物體如根芽、枝莖、蔓條的延伸、擴展的狀態。

蔓延的意義還可以轉移到人類創作的理解。人類除了勞動,各類維繫、保護生命延續的生產行為外,會從事思維與具體的創作活動;這是與其他生物最大的差異。各種藝術與文學創作不是一種隨興而至的衝動作為,而是有意識、動機與恆久的觀察,掌握明顯的意象、形象、意境,再藉著長期琢磨、操作而日臻嫻熟的表現技巧,精準呈現其原始的創意與構想。

此次創作延續『看見神話』系列,反思許多傳統文化的再現與重組之後的面向,必然走向積極延伸與擴散的效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王昱心個展_蔓延_邀請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