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林亞凡 - yafanli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日本交流協會招聘活動
日期: Mon, 12 Aug 2013 16:18:54 +0800
附檔: 活 動 通 告 轉 發 表.doc (38 KB)   2014年度日本交流協會招聘活動簡章.doc (46 KB)   日本交流協會招聘活動申請書.doc (82 KB)   

主辦單位:公益財團法人  日本交流協會

活動目的:

本活動目的為提供人文、社會科學領域之研究者,實際從事文化、藝術、體育等領域工作之專業人士,以及在日本取得碩士以上學位之人士,在日本進行研究、調查、製作與學習高度技術之機會,以期促進在台灣的日本研究的發展、日台間的學術文化交流並增進相互理解。

活動日程:

          本活動之赴日期間以一個月以上二個月以內為限。申請者必須在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之間,開始並完成其研究活動。

相關內容: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http://www.koryu.or.jp/taipei-tw/ez3_contents.nsf/Top/862B499C134B058049257BB7003414FE?OpenDocument

報名截止日期:2013年11月29日(以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自行向主辦單位報名。

          填妥相關文件表格(如附件)後,將1份正本以及3份影印本郵寄至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文化室

          10547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8號 (通泰商業大樓)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