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 陳錦怡 - yiche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活動訊息】第一屆台灣Freescale Cup,就在這個星期六7/13盛大舉辦!!
日期: Wed, 10 Jul 2013 15:24:02 +0800

第一屆台灣Freescale Cup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將於07月13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在國立東華大學體育館舉辦「第一屆台灣Freescale Cup」,配合國際性的Freescale Cup,2013年7月將首次在台灣舉行競賽活動,共計有五間學校26組隊伍報名參與此次競賽。上午為各組隊伍練習測試,下午競賽正式開始,預計產生三組優勝隊伍,獲得冠軍者可前往世界盃的競賽,參與國際賽事。

全球知名晶片大廠美國飛思卡爾半導體公司(Freescale Semiconductor)為推廣其在電子資訊、醫療照護、綠能、車用電子等各領域領先世界之IC應用平台,與開啟大學生在晶片軟體設計之應用能力。2003年起,每年以Freescale University Program支持全球各地舉辦Freescale cup,全球逾23個國家、1100所學校、30000位學生共同參與。Freescale自2012年起在台灣支持東華、清大、台科大、虎尾科大及中山等五所大學建立Freescale Lab.。

為落實Freescale University Program由本校育成中心黃得瑞主任規劃,將在【2013年7月13日】於國立東華大學舉辦第一屆台灣盃Freescale cup。冠軍隊除了可獲得3萬元獎金外,並可獲主辦單位補助前往參加世界盃比賽之相關費用。

第一屆台灣Freescale Cup:
活動日期:102年7月13日(週六)
活動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正式競賽為下午1點30分。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體育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