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林亞凡 - yafanli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暑期課程】教職員職場英語精進課程
日期: Mon, 17 Jun 2013 18:06:11 +0800

炎炎夏日,除了安排個人休息以及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外,您是否也想趁著暑期自我進修呢?

今年夏天,本校安排了暑期的校內教職員英語精進課程,內容包含電話口語、工作口語、日常口語以及Email寫作,幫助您提升職場英語能力! 

不須下班後匆忙趕到市區上課,自7/2開始,每星期二、四將有外籍老師到校為您上課,每次2小時,一星期即有4小時的英語課! 

更棒的是,課程完全免費! 不須花錢、不須長途奔波,在校內即可享有校外美語學校的上課內容,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課程名稱:暑期教職員英語精進課程

日期:7/2-9/10 (每週二、四上課)

時間:每週二、四11:30-13:30 (每次共2小時)

總學習時數:42小時

地點:人社二館 D207教室  (語言中心旁)

限額:15人 (因名額有限,將優先錄取全英系所助理,於報名截止日後寄發錄取通知信)

報名期限:6/17-6/27

報名網址:http://www.oia.ndhu.edu.tw/files/87-1114-1088.php

主辦單位:台灣文化學系、財務金融學系、國際事務處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