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安梓濱Pasuya e Yasiungu - pasuya@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週系列活動】國際事務講座:國際禮儀。6/14(五)10:00-12:00地點更改於原住民民族學院國際會議廳(原B123)
日期: Thu, 13 Jun 2013 12:01:19 +0800
附檔: 國際禮儀.jpg (773 KB)   

20130613(四)最新更新:講座地點由行政大樓3樓301簡報室,變更為原住民民族學院大樓國際會議廳(原B123)。如造成不便,敬祈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資訊發達的現在,人人都應替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因為自己的不理解而草率行事,無意間冒犯了別人,可能會因此錯失許多機會,由此可知國際禮儀的重要性。
    
        為了培養本校學生最佳的競爭力,造就出擁有國際禮儀知能並具有國際視野的人才,再加上跟隨本校國際化的政策、獲得越來越多與國際學生或單位交流的機會,國際事務處在102年6月14日舉辦國際禮儀講座,邀請陳  忠大使兼外交部東部辦事處處長講授國際禮儀。

       機會難得~請速速報名!凡報名參加者,可將活動記錄匯入學習履歷,另可獲得由外教部所提供知國際禮儀手冊一份。

講座資訊
國際瘋─2013國際週系列活動~國際事務講座:國際禮儀
演講者:外交部東部辦事處處長兼大使  陳忠 
時  間:6月14日 星期五 10:00-12:00 (請於10點以前報到入場,謝謝!)
地  點:原住民民族學院國際會議廳B123

尚有餘額,請把握報名機會: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599

如果您已完成報名,當日無法到場參加,請於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cancle.php 取消報名,以利掌握報名人數。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分項七
聯絡人:03-8634109  安先生

*全程參與者與填寫回饋單意見表,可登入學習履歷資系統資料。
*國際週系列活動介紹與報名: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4-1114-56427,r2320-1.php

安梓濱
國際事務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際禮儀.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