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音樂學系 - 陳宥綸 - iri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6/6(四)「表演藝術與多媒體應用」學術研討會
日期: Wed, 5 Jun 2013 13:08:33 +0800
附檔: 2013表演藝術與多媒體應用研討會海報.jpg (196 KB)   

2013「表演藝術與多媒體應用」學術研討會
時間:2013年6月6日(四)  9:00~17: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A101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
協辦單位:台灣艾肯數位通路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立東華大學學務處、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一向視東台灣音樂文化發展為己任,近年來多次舉辦學術研討會,2013年度的研討會主題為「表演藝術與多媒體應用」,擬邀請國內外學者、實務工作者等相關人士進行學術研討,結合大學學術資源與地方文化特色,應用數位科技與跨領域藝術合作,促進文化產業發展。

     本次「2013表演藝術與多媒體應用學術研討會」由東華大學音樂學系、台灣艾肯數位通路有限公司、中華民國數位音樂科技協會主辦,除了針對表演藝術與數位多媒體徵稿,也特別歡迎原住民音樂、跨領域研究、藝術教育等相關論文。今年大會特地邀請作品曾入圍金曲獎、金鐘獎的資深音樂製作人暨作曲家謝宗翰老師,以及曾擔任第22、23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音樂總監、現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及數位影音中心主任的張龍雲教授,作為兩場專題演講講者。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之一的台灣艾肯數位通路有限公司也將於會上作多媒體影音展演。

~音樂學系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表演藝術與多媒體應用研討會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