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劉碧純 - su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
標題: 【就業補助】102年度結合大專校院就業服務補助計畫,歡迎各系所、單位踴躍提案申請。
日期: Mon, 3 Jun 2013 16:46:35 +0800
附檔: 102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及相關附件(2-2.5-2).doc (114 KB)   附件2-3-各場次各項經費概算表(申請計畫用).xls (62 KB)   

【就業補助】102年度結合大專校院就業服務補助計畫,歡迎各系所、單位踴躍提案申請。

一、依據行政院勞委員會職業局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服中心102年5月27日來信辦理,邀請 各院
  系(所)、單位踴躍申請。

二、申辦項目及類別:就業研習、講座、創業座談會及企業參訪等,邀請校友回饋,透過業界服
  務的校友,分享就業經驗;另邀請專業領域講者,蒞校分享,讓將踏入社會之新鮮人,有更
  深入的了解社會動態。

三、計畫執行期限:102年10月30日前執行完畢。

四、計畫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02年6月14日止,請將申請表及計畫書(詳附件檔)書面資料送至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並E-mail電子檔案至:sun@mail.ndhu.edu.tw。

五、本案聯絡:學務處畢服組劉碧純小姐,連絡電話:03-8632282(校內分機2282)。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