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王敏 - spr@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代轉】校長給本校教師的訊息
日期: Wed, 22 May 2013 10:27:02 +0800
附檔: CARL WIEMAN on Education.pdf (171 KB)   AMY LAITINEN-Issue-2013.pdf (172 KB)   Letter to all faculty members .pdf (917 KB)   

各位同仁:

附件的檔案是我回應一位同仁來信,說明關於最近一些改變的背景與理念,請大家參考。
另有兩篇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發行之雜誌“Issue"上討論教育的文章,值得一讀。

茂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CARL WIEMAN on Education.pdf

AMY LAITINEN-Issue-2013.pdf

Letter to all faculty members .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