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院辦公室 - edgar@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5/14&5/15✈康正果教授講座「毛澤東像的由來與高氏兄弟的去毛運動」、「演示熬磨-謝德慶的表演藝術」
日期: Thu, 9 May 2013 13:10:53 +0800
附檔: 文明的暗黑-邀請卡-01.jpg (1 MB)   文明的暗黑-邀請卡-02.jpg (860 KB)   康正果教授專題演講海報.jpg (113 KB)   

 ✈5/14&5/15✈康正果教授講座「毛澤東像的由來與高氏兄弟的去毛運動」、「演示熬磨-謝德慶的表演藝術」

康正果,美籍華人,現居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北港,中文教師、作家、文史研究者。


中國陝西師範大學文學碩士,曾執教於西安交通大學、美國耶魯大學,

評論隨筆散見中國大陸、港台和北美報刊。曾被《南方人物周刊》評為年度公共知識分子。

中國文革時期,父親幽憤而亡,康正果曾於1964年被陝西師大作為反動學生開除學籍,

繼而以「妄圖與敵掛鉤」罪名勞教三年,釋放後長期在西安附近農村居住。

1979年平反,並回陝西師大讀書、教書。1994—2012年 在美國耶魯大學任教。
 

康正果先生的兩次講座為「毛澤東像的由來與高氏兄弟的去毛運動」(5/14上午10:00管理學院第一講堂)、

「演示熬磨-謝德慶的表演藝術」(5/15下午3:00教師會聚樂部─湖畔三樓)舉行。

活動時間:

◆講座
「毛澤東像的由來與高氏兄弟的去毛運動」
時間:2013.05.14(二)AM10:00-AM12:00
地點:管理學院第一講堂
引言人:貝嶺 作家
主講人:康正果 教授

「演示熬磨-謝德慶的表演藝術」
時間:2013.05.15(三)PM7:00-PM9:00
地點:教師會聚樂部─湖畔三樓
引言人:貝嶺 作家
主講人:康正果 教授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暨  藝術學院    邀請您共襄盛舉~

藝術學院官方網頁:http://www.carts.ndhu.edu.tw/files/14-1019-55740,r303-1.php
藝術學院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TAofNDHU?ref=hl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文明的暗黑-邀請卡-01.jpg

文明的暗黑-邀請卡-02.jpg

康正果教授專題演講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