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2-1暑期密集課程 ─「海洋探索」報名公告
日期: Mon, 6 May 2013 17:47:21 +0800
附檔: 102-1海洋探索課程RGB.jpg (770 KB)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102年09月02日(一) 至 102年09月07日(六)
第二梯次102年09月09日(一) 至 102年09月14日(六)

【報名日期】
102年5月13日(一)上午9:00至102年5月17日(五)下午16:00

【報名對象】
國立東華大學大學部學生


你想在這美好的大學時光中留下珍貴的回憶嗎?

通識「海洋探索」密集課程正是你絕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這是一場兼具知識學習、深度體驗的豐富旅程。

想不想多認識一些海洋生物?想不想浮潛,與魚共遊呢?

海洋探索課程通通帶給你,當然還少不了我們最重要的重頭戲 ─「夜宿海生館」!

本課程將以介紹海洋為出發點,將海洋的構造、組成以及與其相關的物理、化學和生物現象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並配合實際參訪墾丁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及其週邊之海洋生態環境,幫助同學建立海洋的基本概念,並增加對於海洋議題的體驗與認知喔!


**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將取消辦理。
**本課程採計102-1通識數理與科技領域,詳細內容將於通識網頁中說明,若有問題請洽通識教育中心詢問。

詳細課程及報名資訊,請至通識教育中心網頁參閱
http://www.genedu.ndhu.edu.tw/files/14-1062-55455,r2626-1.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2-1海洋探索課程RGB.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