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圖資中心圖資服務組 - 簡民享 - jms@mail.ndhu.edu.tw
對象: 系所助理
標題: 系所論文初核提醒
日期: Mon, 6 May 2013 16:24:33 +0800

各位同事大家好 : 

本學期即將接近尾聲,又到了需辦理離校的時刻了。 
為避免各位在辦理論文審核時,對論文繳交流程的不熟悉,特在圖書館首頁【博碩士論文】>
也請轉知這學期(101學年第1學期)欲辦理畢業的研究生。
可參考圖書館首頁>【博碩士論文】>【論文登錄】左下方的操作手冊。依序執行,應可順利完成論文上傳。

※請務必提醒畢業同學:
1.自101學年起,授權書不需裝訂於紙本論文內,亦不需掃描至PDF檔中。
2.繳交2冊紙本論文及2張親筆簽名的授權書至圖書館。
3.避免排隊久候,請儘量避開擁擠時段(尤其是離校截止日前二週)。
4.PDF檔案中的文件內容,務必依規定填寫(詳見操作畫面第13頁)。
5.使用Adobe Acrobat 正版軟體轉檔,以提高PDF格式正確,避免功能錯誤(例如:尋找內文)。
6.紙本論文請依【論文撰寫與印製格式】 編排、裝訂,以免遭到退件。 
7.系所名稱請與【學位考試委員會審定書】中所載相符。

若有任何問題或審核時有疑問,歡迎 mail 或於上班時間內來電。 

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

圖書館 敬上
───────────────────────────────────
業務承辦人:
圖資服務組 (圖書館一樓西南側197室)
簡民享 (03) 863-2842  jms@mail.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