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yusha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語言中心活動】5月8日 2013 EF 暑期英美遊學團校園說明會 
日期: Mon, 6 May 2013 09:33:42 +0800
附檔: EF 東華大學海報.jpg (1 MB)   

2013 EF 海外遊學說明會又來囉!想知道在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城中漫步是什麼感覺,或是想體驗美國舊金山山城風情的浪漫嗎? 今年EF 遊學團有「英國劍橋遊學團」和「美國舊金山遊學團」,滿足喜好英國及美國同學,在學習中旅遊,旅遊中開闊視野!

「2013 EF暑期英美遊學團校園說明會」將於3/27及5/8 分別舉辦。 

場次/時間:

5/08 (三) 12:00~13:00

講座地點:人社一館,第一講堂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www.lc.ndhu.edu.tw/files/87-1063-230.php 

注意事項:
(1) 語言中心不為主辦單位,相關活動及報名徑洽EF 人員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EF 東華大學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