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張心怡 - chshi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秋野芒劇團  第二十一次公演  《課堂驚魂》
日期: Fri, 3 May 2013 16:15:07 +0800

秋野芒劇團  第二十一次公演  《課堂驚魂》
演出日期: 2013/5/19 (日)
進場時間: 午場:1400至1425取票入場 1430開演
           晚場:1900至1925取票入場 1930開演
           ※開演前5分鐘,開放現場排隊候補觀眾入場
演出地點: 東華大學壽豐校區人社二館B109教室(原共科大樓)
主辦單位: 東華大學華文系       
報名電話:0926623289(盧同學)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DYQwDSNtALi_gfGaLz3g8wZW8wWZu7H9gT59AV1R4Q/viewform?pli=1

請挪出您寶貴的時間,為了這堂最特別的課。

在這堂課裡,我們不僅教您數學、語言學,更教您人生的荒謬和真相。

本劇藉由一個課堂的情境,經由老師和學生的互動,在看似稀鬆平常的對話當中,一拉一扯之間,一個瘋狂而扭曲的世界正在展開……然而,真正扭曲的,是劇中的世界,抑或是現實中被無數的考試、教條反覆摧殘破碎的人心?

今晚,我們將藉由本劇如刀鋒般銳利的語言,切開被隱藏在現代教育體制下的黑暗面。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握住刀柄,在這團無限巨大的黑霧當中舞出一道道美麗蒼涼的光芒。

【報名方式】
由於本次場地特殊,一次僅能容納70人,故本次公演分為午場及晚場,共開放140名觀眾入場觀賞,欣賞時間大約為一小時。
本校同仁如有意觀賞者,請直接和華文系盧同學(0926623289)聯繫,以便為您保留座位與票卷。提醒您,請準時到場取票並入座,若開演前五分鐘尚未取票,座位將開放給現場排隊等候的觀眾。 
學生部分,欲觀賞演出者請先致電盧同學或者以本信附上的網址進行網路報名。電話報名者,我們會直接回覆您是否報名成功,網路報名者,我們將在您報名後盡快回信確認。
倘若報名人數額滿,欲觀賞者請親臨現場排隊,當晚演出開始前五分鐘若仍有空位,將開放現場候補者入場。
※為維護演出品質,演出開始後恕不開放入場
                                                                                       
【劇團簡介】
秋野芒劇團成立於西元2000年,以校園為據點,致力推廣於戲劇活動。12年來,持續透過戲劇製作及劇場課程,帶給學生及東部民眾難忘的劇場經驗與學習過程,也讓更多人能有機會接觸到戲劇的精彩與多元。劇團本著探尋戲劇本質,捨棄多餘外在形式,秉持著克服困難、勇於學習的精神,嘗試創作多面向的作品、盡力完成每一次的演出。歷年演出作品包括《蛙戲》、《淡水小鎮》、《圓環物語》、《非要住院》等。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