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芸 - starle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第九屆希望種子社團/系學會幹部訓練營開始報名囉!
日期: Tue, 30 Apr 2013 13:25:11 +0800
附檔: 第九屆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_報名簡章.pdf (423 KB)   

各位同學您好:

  希望種子已經邁向第九年,過去有無數的社團幹部經過本營隊的淬煉後,成為優秀的幹部,帶領社團衝鋒陷陣,創造出無數的豐功偉業,假如現在的您有著滿腔的熱血抱負,歡迎您來參加本屆的社團幹部訓練營,不僅可以和其他社團/系學會的夥伴們做交流,您也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活動時間:2013 年06 月26 日(三)至2013 年06 月30 日(日) 
報名時間: 
第一階段:2013 年05 月03 日(五)至2013 年05 月19 日(日)21:00 止。 
(學生會/社團/系學會幹部優先,限一名) 
第二階段:2013 年05 月20 日(一)至2013 年05 月29 日(三)17:00 止。 
(一般學生皆可,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請至報名網址內填寫報名資料。 報名網址: http://goo.gl/Pj6Wx  
請於填寫完報名表後至課外活動組找李欣芸助理繳交報名費。 
備註:第一階段於5/20(一) 17:00 前繳交,第二階段於5/30(四)17:00 前繳交。 

如有問題請洽總召 黃瀚韋 電話: 0972-508059 信箱: sh921002@hot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九屆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_報名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